English

人文社166种新书迎新年

2002-01-10 来源:光明日报 周 伟 我有话说

人民文学出版社精心准备的一百六十六种新书在2002年全国图书订货会上隆重登场。

“年度小说选”曾是人文社在文学界和读者中形成一定影响的品牌,在本年度全国图书订货会上,该社再度推出中断多年的这一品牌,以“21世纪年度小说选——2001中篇小说、2001短篇小说”的形式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真实记录张子强犯罪团伙横行粤港直至覆灭全过程的报告文学《惊天铁案》;《牵手》作者王海展现现代婚恋生活的又一长篇力作《大校的女儿》,根据清史真实记载创作而成的侦破情节小说《银鼠》,以及已在文学界引起一定反响的小说《花腔》。同时,精心策划包装的《请你这样教育我——清华北大人大十省高考状元向家长老师呼吁》则因采取了状元自述成长经历的形式,而更加贴近中国义务教育的现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