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珠海:三度“万人评政府”

2002-01-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连成 我有话说

本报讯珠海市2002年度“万人评政府”活动日前拉开序幕,市政府投诉中心向社会发放了万余份测评问卷。由市区人大、政协、民主党派、企业和新闻界代表50人组成的机关作风建设民主测评团,将用12天的时间深入企业和基层,向群众广泛征求对被测评单位的意见,考核各被测评单位2001年度机关作风工作情况,最后进行打分评比。

这是珠海市自1999年以来开展的第三次声势浩大的“万人评政府”活动,经过前两次“万人评政府”活动和3年来的集中整治,珠海市机关干部积极主动地为社会提供“热情服务”、“有效服务”和“贴身贴心服务”,基本实现了“高质量服务、高效率办事、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既定目标,不仅有效地转变了机关作风,提高了办事效率,促进了政府职能转型,而且营造了优良的投资环境,开创了新时期党群、干群关系的新局面,极大地推动了珠海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

据了解,本次被测评的对象是珠海市委办公室、珠海市公安局等54个市直党政机关和有管理权的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机关。拱北海关、珠海市工商局等13个中央和广东省驻珠海单位也参加了由测评团进行的测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