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尔商用空调楼市销售大丰收

2002-01-11 来源:光明日报 霄阳 我有话说

本报讯海尔商用空调最近接连与广州、上海、北京、大连、杭州等地的楼区建筑工程签下了大批定单。面对如此火爆的市场旺销情况,海尔商用空调做了生产计划上的调整以满足不断膨胀的市场需求。目前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海尔商用空调生产线24小时不停运转。

上海徐家汇申湖集团五月天房地产是上海有名的房产开发公司,五月天房产的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200多套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已开始为住户送去徐徐暖意。申湖集团负责人表示,因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受到用户极大好评,将在后面几期工程中继续采用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在杭州钱江新城指挥部工程中,海尔商用MRV空调由于其具有单独房间计费系统和网络、静音、低制热(冷)、集中控制系统等而受到新城指挥部的欢迎。指挥部一位负责人告诉笔者,海尔小型中央空调保护了整个空间的整体感,并且海尔MRV空调从运行成本上来说非常划算,尤其是它独特的换新风功能对于缓解工作压力、减轻工作疲劳有非常大的帮助。

在无锡、苏州等地的楼区工程中,海尔商用空调同样满载而归。据悉,近几天海尔商用空调在全国三十多家大型工程的招标中同时获得成功,其中海尔MRV智能变频一拖多与最近推出的双能源空调最为用户所钟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