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贝特卡通过中国联通CDMA测试

2002-01-11 来源:光明日报 计方 我有话说

全球智能卡领域的科技领导者和创新者——法国欧贝特卡系统公司,日前宣布其新产品SIMphonICCDMA顺利接入中国联通CDMA网络。成为率先通过R-UIM第一轮现场测试的公司之一。

欧贝特卡系统公司将最先进的Java以及开放式平台技术引入中国。通过将拥有不同容量及STK功能的SIMphonICCDMA引入中国移动通讯网络,使得运营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个人化的增值服务。在联通公司CDMA网络安装和建设过程中,欧贝特卡系统公司在其制定标准、数据测试方面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资料。在测试的过程中,为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测试中使用了由国家相关部门批准通过的19家手机厂商提供的手机。欧贝特卡系统公司、中国联通和各手机厂商合作进行的测试证明了智能卡在CDMA网络以及各种CDMA手机之间具备了很强的兼容性。SIMphonICCDMA主要支持CDMA和GSM网络的签权认证和STK功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