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畅通工程”获一等管理城市奖

2002-01-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晋鸣 通讯员 宁交轩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1月10日电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福全昨天从公安部、建设部领导手中接过“畅通工程一等管理城市”的奖牌。南京市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省会城市。另外还有辽宁大连市、广东中山市、江苏常熟市也获此奖。

两年以来,南京立足于城市交通综合治理,坚持走科技强警的道路,紧紧抓住华商大会在南京召开的契机,不断深化“畅通工程”工作,进一步加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交通综合管理机制。主要举措包括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合理调控道路通行能力,从严整顿交通违章,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加大社会化宣传教育力度等,使全市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遵章率分别达到98.8%、97.2%、90.35%,提高了交通管理社会化水平,促使了车速提高、出行守规、秩序良好、事故下降等管理目标的实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