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夏利降价市场反应强烈

2002-01-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涛、栗建昌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天津1月12日电自从1月11日天津汽车集团正式宣布夏利轿车大幅降价后,立即在市场和消费者当中产生强烈反响。

此次夏利汽车降价幅度较大,“夏利2000世纪广场”由11.998万元降至9.7万元,降价2.3万元,降幅近20%。两厢三缸电喷车由4.89万元降为3.98万元,为市场同类车型最低价。除此之外,夏利其他车型的价格也将做出相应调整。

“我也没有想到这次夏利车这样大幅度降价,超过了大多数人的心理想象。”天津汽车华北销售公司工作人员孔莉娟说。同时,她承认自从中国加入WTO到此次降价前,作为经销商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孔莉娟认为,神龙富康、捷达、江铃全顺、海南马自达普力马、红旗等众多国内品牌都做出了降价反应。因此,天津汽车集团意在主动出击,以一步到位的价格优势抢占市场的作法也很正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