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拱北海关查获走私钢板千余吨

2002-01-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连成 通讯员 江霞 我有话说

本报讯珠海拱北海关近日连续查获数起不锈钢板走私大案,共缴获不锈钢板1026吨,值人民币近1100万元。

2001年12月24日晚,珠海拱北海关857缉私艇在珠海市担杆海面巡视时,发现一艘可疑船只宇星×××号,当即对其截查,发现该船船舱载有不锈钢板350吨,案值人民币400多万元,无任何合法证明文件。据初步调查,该船系国内运输船,在香港装载以上货物,准备偷运福建非法销售,途中被海关查获。12月27日11时左右,一艘名为福×号的运输船行驶在担杆以东海面时,被海关截查,海关关员从船舱内搜到准备偷运进境的价值人民币400万元的不锈钢板约320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