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玮峰祁宏携八少年赴英至曼联交流

2002-0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带领8名青少年赴英国参加为期一周的“百事可乐曼联足球训练计划”。中国国家队著名球员李玮峰和祁宏也同行至曼联进行交流。此次出访英国,他们将代表新一代中国足球的最高水平与曼联俱乐部进行交流。此次出访英国参加百事可乐曼联足球训练计划的8名青少年来自北京、深圳、长春、重庆等8个城市。他们将在百事曼联足球学校中接受专业教练关于射门、运球、控球等基本足球技术的训练,他们还将和当地的青少年球队进行一些比赛,交流彼此的技术和经验。此外,这些小球员们还将有机会观看百事公司精心为他们准备的两场英超联赛,其中一场是在曼联队主场著名的老特拉夫球场观看曼联队和纽卡斯尔联队的激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