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北京国际暨加拿大教育展将举行

2002-01-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国际青年研修大学和加拿大教育中心(CEC)联合举办的2002北京国际暨加拿大教育展将于元月下旬在京举行。届时,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日本横滨设计学院等院校及教育机构将参加展览,加拿大教育中心组织的包括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卡尔顿大学、温莎大学、麦吉尔大学等加拿大各类院校及教育、培训机构的代表将出席展会,为有志远赴枫叶之国的学子们带来不同层次需求的教育服务产品,包括学制教育、预科教育、非学历培训等项目内容。展会期间,主办者将特邀加拿大驻华使馆签证处官员举办“赴加签证讲座”,就参会者普遍关心的问题做出权威解答,同时将邀请有关加拿大留学问题专家举办“赴加留学”讲座,介绍留学加拿大与留学美国及其他英联邦国家的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