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迟发教材令人忧

家长意见箱
2002-01-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编辑同志:

2001年新学年开学的时候,开课已经数日,但山东省某地一些学校还有部分学科的教材仍未到位,直接影响了学生的学习,闹得学生家长怨声载道。

为减少学习损失,学生只有东奔西跑,借上届学生的老教材使用,家长也只好到处求亲问友,忙于寻找本该早已到位的课本!但由于教材内容变动较大,加之借的书籍大部分损坏严重,并且多数练习题已做出答案,极大地影响了学生的学习效果,教学质量实难保证。教师忧虑重重、心急如焚;学生家长更是焦急万分。特借贵报一角,呼吁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加快教材用书的发行及发放工作,使教学用书尽快发到师生手中。

山东单县胡丙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