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出版社推出原版英文《风暴式医学教程》

2002-01-17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邬志强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配合我国高等医学院校教学改革,贯彻教育部关于在本科教学中全面开展英文教学的精神,科学出版社近日推出全新概念的原版英文医学系列教程《风暴式医学教程》——Mosbys Crash Course。该系列教程由世界著名的医学出版公司Mosby出版,一经推出立即受到海外医学院校学生的欢迎,成为医学畅销书。

《风暴式医学教程》由英国知名医学专家从学生视觉出发,以易于学生接受的独特编写方式编著而成。它能免去医学生超负荷学习的负担,有助于学生迅速、准确地掌握现代医学课程的核心知识和最新概念。该教程易学易记,有大量生动、形象的图表,如流程图、模式图、病理图片和影像照片等,有助于摆脱枯燥的学习,轻松了解和记忆复杂的内容。其简明、系统的英文,能使你全面、快速地掌握医学专业英语;重点突出,分要点栏、检查栏和测试栏;并附英文索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