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航第二集团去年出口飞机四十六架

2002-01-17 来源:光明日报 醒社 我有话说

本报讯去年,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实现出口飞机46架,创历史最高纪录,比上年出口飞机22架翻了一番多。

据了解,2001年中航第二集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加强。除完成交付埃及和斯里兰卡46架K8E飞机以外,运8F400飞机、直9A直升机、运12E型飞机的国际合作项目也取得重大进展。中、法、新三国合作研制生产的EC120轻型直升机首次交付国内用户。中航第二集团总经理张彦仲说,去年集团公司共生产交付各类飞机117架,交付航空发动机286台。集团公司完成工业总产值216亿元,比上年增长11%,实现产品销售收入160亿元,比上年增长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