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总理会见卡纳塔克邦邦长

2002-01-18 来源:光明日报 戚德良 熊昌义 我有话说

新华社班加罗尔(印度)1月17日电1月17日,正在班加罗尔市继续对印度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会见了该市所在的卡纳塔克邦邦长戴维女士。

朱镕基对有机会来到以“印度硅谷”著称的卡纳塔克邦访问表示高兴。他说:今天我参观了班加罗尔市的高科技公司,对印度信息技术的发展水平留下深刻印象。中印两国都是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国情相似,双方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了解,这样才能不断挖掘双方合作的潜力。

戴维热烈欢迎朱镕基的来访。她说:印中两国人民有着长期的友好交往,目前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呈现良好势头。你对印度的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有力地促进了两国之间的相互信任与了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