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汤尤杯羽毛球赛五月在广州举行

2002-01-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国际羽联主席科恩·达巴兰西1月15日在北京宣布,国际羽联已批准由中国广州市于今年5月承办2002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决赛阶段的比赛。

汤、尤杯是当今国际羽坛历史最久、水平最高的男、女团体赛事。这也是继北京1987年承办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后,中国再次承办这两项赛事。本次汤尤杯赛分两大预选赛区,获得亚太区汤杯前三名的队和尤杯前四名的队,以及欧洲赛区男、女前三名的队将进军决赛阶段的比赛。

中国男、女队将作为东道主直接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其中中国女队是卫冕冠军,男队是上届亚军。此外,上届汤杯冠军印尼男队也将直接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