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恒源祥启动“十万元创业冲浪”计划

2002-01-18 来源:光明日报 初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7日电“恒源祥10万元创业冲浪”计划今天正式启动。只要是优秀的创业计划书,可由恒源祥公司给每个中选者提供1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

与风险投资要求高额回报不同,投入巨资的恒源祥公司只为扶持创业者,而对所有入选的项目不求回报,不收购、不干预。

恒源祥的这一举动被经济界人士称为中国的“天使资金”。天使投资在国外颇为流行,一般只局限于处于种子期的企业。它的存在对于创新是非常必要的。我国的一些网络公司都是因为接受了国外的天使资金而得以迅速成长。

据悉,“恒源祥10万元创业冲浪”活动面向社会广泛征求创业计划书,征集对象为:各大学青年学生、教师、出国留学生、再就业创业者。活动为一年时间,在这一年里征集到的方案均为有效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