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党校举行冬季毕业典礼

2002-01-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孙承斌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记者孙承斌)中共中央党校今天举行2001年度冬季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胡锦涛出席毕业典礼,并向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曾庆红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郑必坚在毕业典礼上说,江泽民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明确指出:要把2002年作为转变作风年、调查研究年。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这个核心问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郑必坚希望广大毕业学员按照中央的要求,深入进行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教育,在转变作风和调查研究上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党的建设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中央党校副校长虞云耀主持毕业典礼。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何勇、王刚、刘云山、赵洪祝、何毅亭,中央党校副校长张志新、王伟光、石泰峰以及校委委员出席了毕业典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