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不希望与印发生战争

穆沙拉夫称
2002-01-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邹强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1月18日电(记者邹强)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今天重申,巴不希望战争而向往和平。但他同时警告说,如果战争强加到巴基斯坦头上,巴将以所有的军事力量发起反击。

穆沙拉夫是在今天开始的为期两天的“巴基斯坦高级神职人员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表示深信巴印不会发生战争,并对巴军队的防御和反击能力充满信心。

穆沙拉夫在会议上宣称,巴将选择在“西方化”和“激进伊斯兰化”之间走中间路线。他要求国内的宗教势力不要干预巴印冲突,让政府来处理当前的危机。

另据来自新德里的消息,印度外长辛格18日在与来访的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会谈后表示,印度将寻求解决与巴基斯坦在边界的紧张对峙局面的途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