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洋话连篇》欲建英语连锁培训学校

2002-01-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王建明)北京电视台的英语教学电视节目《洋话连篇》栏目近日向外界透露,目前他们正在多方筹集资金,以期尽快建立英语连锁培训学校。据悉,《洋话连篇》自开播以来,不但风靡北京,并逐步辐射全国,截至目前,其节目已在全国60多家电视台播放,观众达3000万。为适应我国申奥成功、“入世”后对外语的需求,该栏目决定依托已经形成的品牌效应和针对“哑巴英语”所推出的以口语为特色的“生存英语”理念,向英语培训市场全面拓展。他们将于近期首先在北京设立《洋话连篇》英语连锁培训学校,并逐渐向全国发展。据介绍,其招商引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