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包装总公司庆祝成立20周年

2002-01-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高晓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记者高晓明)中国包装总公司今天在京隆重庆祝成立20周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曹志,原国家经委主任袁宝华出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光英、蒋正华、曹志,全国政协副主席叶选平题词祝贺。

作为中国包装行业的龙头,中国包装总公司历经计划经济向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转变,20年来很好地完成了国务院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职责,为我国包装工业的起步、发展和市场的繁荣、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自身也建立了比较完备的服务体系。中国包装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南昌明在讲话中回顾了公司20年的历程后指出,中国包装总公司将奉行“自觉、坚定、扎实、高效”的企业理念,光大“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效益第一”的精神,坚决贯彻“彻底改制、扶优汰劣”的方针,以今天为二次创业的起点,实现工作重点的战略转移,奋斗拼搏,再创辉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