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华”探索图书发行新路

2002-01-20 来源:光明日报 明清 我有话说

本报讯随着我国出版发行改革的不断深入,为了应对加入世贸组织以后我国图书出版发行行业面临的挑战,经新华书店总店批准,北京京华图书发行公司从今年起,将吸纳部分具有实力并有较强市场运作能力的中央、地方出版社及民营出版发行人合作,共同探索图书出版发行的新路。北京京华图书发行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直属于新华书店总店的二级图书批发公司。为适应出版发行一体化的产业发展趋势,该公司将充分运用新华书店与各出版发行单位长期积累的巨大无形资产和丰富的出版资源,通过项目开发,加快对国内出版市场的整合、开发,建立图书中盘、规范图书市场,为国内外出版人提供出版咨询、中介等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