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2年中国松花江冰雪汽车挑战赛勘路队伍启程

2002-01-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2年中国松花江汽车挑战赛暨冬季松花江江面“探索者”行动于1月19日9∶30从哈尔滨松花江防洪纪念塔启程,勘路起点是哈尔滨市,终点是松花江和黑龙江交汇处边疆小城——同江市,全程800公里。这是冬季松花江的第一次探险活动,也是一次创“吉尼斯”之最旅程。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汽车联合会批准,哈尔滨市体育总会和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哈尔滨鸿翔汽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越野者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挑战赛是国际上第一次在冬季冰面举办的长距离汽车越野赛,是继热带雨林和沙漠汽车越野赛之后的又一新颖的汽车越野大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