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文艺出版社首获国际足联授权

2002-01-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经国际足联(FIFA)授权,上海文艺出版社斥巨资购得“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官方指南”系列画册的中文版版权,这是中国内地出版社首次获得该组织的官方授权。

这套画册共两本,一本是观战指南,另一本是决赛集锦,分别侧重赛前的评测分析和赛后的经典回顾。上海文艺出版社作为中国内地的唯一代表,和全球其他20余家知名出版社一起,以36种语言,在96个国家同步出版、印刷、发行这套画册。据了解,这套画册在日本的出版许可权收入达700万人民币,是日本版权贸易史上最大的一宗买卖。上海文艺出版社与国际足联的版权贸易合同长达64页,完全按世界通行准则操作。中文版全部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图示等的版权,皆归国际足联和上海文艺出版社共同所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