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人保签出国内最大统括保单

2002-01-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温源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日前在京签出一张国内最大统括保单,保额高达数百亿元人民币,承保内容为中国人保为中国储备粮食管理总公司管理的中央储备粮提供因灾害保险服务。

据了解,中国储备粮食管理总公司积极探索通过市场手段完善中央储备粮安全保障体系,引入保险机制解决中央储备粮安全储存,采用招投标方式,选择承保企业。最后国内最大的国有独资保险公司——中国人保取得该项目的承保权。

中国人保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人保将提供详尽保险方案,制定保险服务和保险理赔工作手册,同时公司专门成立中央储备粮项目工作小组,指定部门负责该项目的承保、理赔等事宜,并提出多项服务措施,为确保中央储备粮储存安全而提供优质保险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