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交通系统五会合一

求真务实树新风 省时省力又省钱
2002-01-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1月21日电(记者庄电一)今天,到银川参加宁夏交通工作会议的人员发现,历时两天的会议内容相当丰富:除了全自治区去年交通工作总结和今年交通工作安排之外,还有交通科技、公路质量、“双文明”表彰、文明行业创建等方面的内容,有大会交流,有分组讨论,还有颁奖、责任书签定等活动,会议安排紧凑而充实。

原来,宁夏交通厅党组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原计划召开的2002年度全自治区交通工作会议、交通系统“双文明”表彰会、交通科技工作会议、公路质量工作会议、文明行业创建会议合并成一个会议了。据称,此举不但节省了与会者的时间,而且减轻了办会者的精力,还节约了会议的开支。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马锡广在大会上对这一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称这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精简会议的具体体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