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传媒巨子看好中国市场

2002-01-22 来源:光明日报 刘 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国际传媒巨子——德国贝塔斯曼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米德尔霍夫先生日前访问了中国。其间,他代表贝塔斯曼集团与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就中德文化交流和媒体产业的合作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参加了贝塔斯曼集团与上海印刷集团和上海包装集团成立合资企业意向书的签字仪式。据悉,该合资企业一期投资为2900万美元,将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经营图书、报刊及包装材料的印刷业务。

贝塔斯曼集团进入中国7年来,业务有了长足进展。目前,该集团在中国已建立了近10家独资或合资企业,业务涉及书友会、网上书店、专业咨询、物流服务和信息技术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