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保护母亲河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2002-01-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1日电(记者李海秀)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三年来取得显著成果。涌现出的保护母亲河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于日前在京召开的电视电话会上受到表彰。

北京市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等111个集体、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副主任宣登等91位个人,获得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有500多万名青少年和社会公众去年直接参与了保护母亲河行动。保护母亲河行动工程建设进展良好,全国资助项目新增9个,使西部地区所有省份都有了保护母亲河行动全国资助项目。12个已完成年度作业验收的工程成活率最高达94.2%,最低的也在79.7%,总平均成活率90.2%。共收到利用资金1200多万元,其中海外资金折合人民币650多万元。一批保护母亲河文艺作品获得了“五个一工程奖”和“华表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