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人权网全新改版

2002-01-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小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2日电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权威的综合性人权网站“中国人权网”(www.humanrightschina.org)经过改版、扩版,于今天以全新面貌推出。“中国人权网”将进一步全面、客观地向世界展示中国人权发展状况,推动人权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交流,为国际间人权领域的对话合作提供信息服务平台。

“中国人权网”由中国人权研究会主办,始建于1998年《世界人权宣言》发表50周年之际。此次改版、扩版,一是增加了英文版,二是扩展、更新和充实了中文版的栏目和内容。打开中国人权网网页,可以发现各具特色的12大板块,共128个资讯及专题栏目。英文版设有人权历程、人权理论、人权法规、组织机构、国际交流等5大部分,58个栏目;中文版设有人权动态、论坛、状况、法规、组织、理论、历程等7个部分,77个栏目。全新的中国人权网更加关注中国和世界人权动态,更加关心百姓生活。服务学术,面向民间,是网站给人的新感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