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年手机市场丰富多彩

2002-01-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诺基亚9210c个人通讯器独领风骚

作为诺基亚移动通讯器产品系列的最新佳作,9210c是目前诺基亚最高档的移动个人通讯器产品,支持4096色的TFT高质量彩色显示屏。除了一般移动电话的所有功能外,它还具备出色的移动办公功能,集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日历、图像、WAP和上网浏览功能于一身,其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达43.2Kbps,可兼容处理Word和Excel文件。1月14日,诺基亚宣布与神州数码公司结成“合作伙伴关系”,神州数码将独家代理诺基亚9210c个人通讯器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至此为止,神州数码成功地实现了向手机市场的渗入。

中电通信重拳出击2.5G

中电通信已研发出数款具有世界先进技术水平的2.5G手机,通过国家相关部门检测,并已投入批量生产。其中CEC-CDMA626H和CEC-GPRS9656手机将于本月底投放市场。中电通信此次首推的GPRS9656专为城市白领及商务精英度身设计,语音功能质量非常优秀,将通话时干扰因素降至最低点,独有的超大屏幕,可显示10行英文或6行汉字,堪称“移动画王。CEC-GPRS9656作为商务型手机,可为用户多方位提供高效、便利的商务管理模式,而且消费者无需换号,有效地保证消费者商务客户资源不会流失。

南方高科HI688高档手机低价抢滩

南方高科前不久推出的折叠双屏高档HI688手机,主要定位于都市白领一族,具有超强接收功能、先进的防震电池触点、智能信息定制,还是名符其实的绿色环保手机,待机时间长达150小时。针对目前折叠双屏手机价格普遍偏高的状况,南方高科此次上市的HI688手机以2980元的至低价格抢滩市场,仅当天促销现场就实现销售500多台,创下了国产手机单日销量又一新的记录。据悉,南方高科将在明年一年至少推出8—10款新机型,全面抢滩高档手机市场。

波导手机检测达标

近日,波导手机通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检验,荣获“国家质量检测达标产品”称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各类商品进行达标检测的目的,一是帮助消费者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识别合格产品,减少假冒伪劣产品造成的侵害;二是帮助国内名优企业适应市场经济条件下日益激烈的竞争状态,抵制假冒伪劣产品,规范市场。为此,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将出版《国家质量检测达标精品选购指南》,对经国家权威质检机构检测合格的国内名牌企业及信誉好、产品质量过硬的名优企业的产品进行公布。

爱立信T65“一键上网”

爱立信近日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新GPRS手机T65。特别设计的蓝色按键让你轻松一按,便能随即上网,先进功能的GPRS技术支持,最高连接速度可达43.2kbps,永远在线,且只在数据传输时才计费。T65具备独特的PCLI来电图片显示功能,用户可在电话簿中预设来电者图片。T65还具备EMS增强型短消息功能,用户可轻易地加插图片、动画、音乐或声音在发送的短消息中。T65的移动聊天室一如PC式网上聊天,何时何地均可与好友尽情畅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