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2-01-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APC大力开拓国内直流电源市场

日前,美国APC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华为在通信电源方面的正式供应商,为华为的各种通信系统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此次签约是APC公司在国内直流电源市场的一个崭新的里程碑。

威盛新品全国巡展开锣

日前,精英、威盛、讯怡三家公司P4X266A芯片组的P4VXAD、P4VXMD主板及相关的主板产品的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展开。三家公司在展示最新产品的同时,还邀请了当地DIY高手现场进行“厨艺”大赛。与一般的DIY大赛不同,这里身穿厨师服的“大厨”们装配的电脑都将以满汉全席的名菜冠名。

实达外设入选“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近日,在科技部公布的《2001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的产品名单中,实达电脑设备公司自主研发的终端产品STAR NT-560+POS机STAR-690榜上有名,双双入选国家重点产品计划项目,这是继LQ-2900K高速中英文打印机入选《2000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后,实达外设产品再度获此殊荣。

中央商业区率先提供存储服务

近日,美国飞康软件公司、北京时代网星公司、北京清华诚志公司联合宣布,将向北京国贸中心商务区内的企业用户推出网络存储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由IDC中心机房为主机托管用户提供可管理的网络存储,由清华网络存储实验室为CBD的IDC客户提供异地容灾等服务。

《课外电脑》丛书出版

辽宁出版集团和新华书店总店特意邀请美国微软公司为中国的中小学生编写的《课外电脑》丛书日前正式出版发行。该丛书按小学到高中共分为8册,定价在10—15元之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