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型DSL调制解调器让上网变快

2002-01-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一份统计数据显示,数字用户线路DSL业务越来越受欢迎,全国各地的用户数量都在快速增长。全国目前已安装了130万条。

为不断扩大DSL设备市场份额,近日,阿尔卡特公司和蓝天电信进出口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协议,蓝天电信将从明年年初开始在中国各个省份销售阿尔卡特品牌的DSL调制解调器——Speed TouchHome产品,其理想上网速度比通过传统调制解调器快200倍。这种调制解调器可轻松安装和使用,能够建立与互联网或公司网的“永远在线”连接,对家庭或SOHO(在家办公)用户来说是理想之选。根据一家知名行业调查公司Dell'Oro在2001年8月发布的报告,阿尔卡特公司在DSL调制解调器领域连续三个季度保持第一,市场份额为24.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