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买电脑也可先行索赔

“IT消费争议”赔付资金设立
2002-01-23 来源:光明日报 高赛 我有话说

由北京八亿时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首家IT“消费争议赔付准备专项资金”日前设立,八亿时空将20万元常备资金交给中消协以向消费者“先行赔付”之用。

根据八亿时空的承诺,今后如因该公司产品瑕疵或服务违约同消费者产生争议且不能和解时,八亿时空自愿接受并履行中国消费者协会及其确认的调解处理意见。如八亿时空10日内不能履行资金支付义务,中国消费者协会即从“消费争议赔付准备金”中直接支取给消费者,对已经用去的资金,八亿时空应在一星期内及时补齐。若八亿时空违反承诺,中国消费者协会将予以公告。

八亿时空联合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通800-810-1681等多部全国免费热线电话,并聘请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电脑专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热线电话每周五10:00—12:00和13:30—17:00开通。不管消费者买到哪家品牌的电脑,都可享受到电脑专家热情周到的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