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先进

2002-01-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在反腐倡廉中做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100个先进集体、200名先进工作者,今天在北京受到表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书记尉健行出席表彰大会。

中央纪委常务副书记曹庆泽在讲话中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

表彰大会由中央纪委副书记夏赞忠主持。人事部副部长舒惠国宣布了中央纪委、人事部、监察部决定,授予江苏省苏州市纪委、监察局等单位“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张根成等同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李思平等708名同志今天也受到中央纪委、监察部嘉奖。

34名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发出倡议。

韩杼滨、何勇、周子玉、刘丽英、刘锡荣、傅杰等参加了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