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入世”法律文件中文版公布

2002-01-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布: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法律文件中文版,1月25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公报公布。

这个法律文件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决定,国家主席江泽民签署的批准书,世界贸易组织《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加入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加入议定书》和《中国加入工作组报告书》。其中,加入议定书9个附件的内容包括:中国在过渡性审议机制中提供的信息,总理事会依照中国加入议定书第18条第2款处理的问题,国营贸易产品进口、出口,指定经营产品,非关税措施取消时间表,实行价格控制的产品和服务,根据《补贴与反补贴措施协定》第25条做出的通知,需逐步取消的补贴,实行出口税的产品,WTO成员的保留,货物贸易减让表,服务贸易具体承诺减让表。

根据法律规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公报公布的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法律文件中文版为标准的中文版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