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推出春节图书文化套餐

2002-01-25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金 妍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寒假、春节将至,北京市新华书店从1月23日起至2月22日在全市所属门市部开展图书展销月活动,以不同的主题为读者献上丰盛的图书文化套餐。通过“寒假学生读物展”、“旅游文化图书展”、“影视文学作品展”、“春节民俗民风文化展”及“礼品图书展”等五个单元的内容,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满足广大读者的假日文化消费需求。

寒假学生读物展集中展示适合学生阅读的素质教育、社会科学、科学普及、文化教育、中外文学名著等图书以及中外文对照读物、校园文化系列丛书等;旅游文化图书展针对春节前将会形成出京、出境旅游热的形势,展销旅游类图书,满足旅游者的需求;影视文学作品展将配合春节期间热播的影视剧,销售相应文学作品和音像制品;春节民俗民风文化展不仅展示传统文化的图书,还准备了品种繁多的年画、春联、条幅、剪纸等年货;礼品图书展针对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对象,准备好各类礼品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