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政部、总政、北京市政府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

2002-01-25 来源:光明日报 梁若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4日电今天,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在此间慰问移交北京市安置的14000多位军队离退休干部。民政部副部长罗平飞、解放军总政治部副主任袁守芳和北京市副市长翟鸿祥出席并讲了话。他们向广大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军休干部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为首都两个文明建设继续做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们还分别代表三家单位向首都军队离退休干部赠送了慰问金。军休干部代表李树森表示感谢各级领导部门的关心,要继续继承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老有所养的同时,更要老有所为。为我国经济的腾飞、社会的发展再立新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