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兰州深入院校企业售票

2002-01-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宗立 通讯员 姜 康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月24日电2002年春运即将开始,为了保证春运顺利进行,兰州火车站针对今年春运旅客运输集中的情况,分别对在春运中出现的正常客流、高峰客流和突发客流,在运力、售票、安全和服务等方面全面做好准备工作。

为防止运力不足的现象发生,兰州站计划室将随时掌握客流变化,及时向兰州铁路局提报加开临时客车以缓解客流高峰,配合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搞好西去民工的输送工作,并在学生、民工集中地区组织好学生、民工专列,全力保证春运平稳有序地进行。春运期间,为方便旅客购票,车站将延长售票时间,增设售票网点,除继续在市内售票点照常办理全路联网车站发售异地票外,还将在节前深入大中院校和重点厂矿企业售票,防止旅客滞留的情况发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