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旗中文2000中标政府采购

2002-01-25 来源:光明日报 乔莉 我有话说


日前,颇受各界关注的正版软件政府采购终于有了结果。由北京市版权局、知识产权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在北京召开的“北京市政府落实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正式通报,北京红旗中文2000软件技术有限公司(RedO ffice产品)在办公套件软件类一举中标,表明其不俗的技术实力和快速的市场适应能力。本次采购是根据国务院“政府带头使用正版软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精神,市科委会同有关部门成立了政府软件采购工作组,组建了有五位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针对来自国内外参与此次招、投标的八家知名应用软件供应商,经过发标、投标、开标到专家评选等一系列程式才得出最后结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