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首家有机番茄基地落户农五师

2002-01-25 来源:光明日报 舒平 王梅 我有话说

近日,中国首家有机番茄基地项目,通过了国际权威机构德国纽伦堡BCS有机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认证,标志新疆兵团农五师八十四团在这一领域走在了全国前列。农五师八十四团地处祖国的最西端,是一个农牧结合的军垦农场。经过有关专家考察,农五师地处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条件适宜有机农产品的生产,该团生产的番茄内在品质优良,是不可多得的优质有机番茄。有机农产品的最大特性是纯天然,它是继绿色食品之后,国际上刚刚兴起的新兴产业。因有机农产品的生长过程更具天然性,因而它的价格更高,发展前景更为广阔。农五师将充分利用“有机基地”这个优势,继续开发出更多的有机食品种类,使其成为该团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