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ECO启动“2002环保中国”系列活动

2002-01-25 来源:光明日报 李红艳 我有话说

CECO中宜环能环保公司及中国生态网将在近期正式启动“环保中国”大型系列活动,倡导“大环保”的观念。据CECO市场总监周娜介绍,环保从身边做起还不足以改变生态环境的状况,因此“环保中国”活动紧紧围绕环保知识宣传、环保技术介绍、环保产业化这三方面进行。CECO将与中国各级政府、相关机构、各大媒体携手合作,通过“2002环保中国”宣言、环境黑境头摄影展、环保政策法规宣传、环保新技术巡回展示、城市环境问题专项研讨会、2002年中国十大环保新闻评选、2002年中国十大生态城市评选等众多活动,来增强民众的大环保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爱护环境,支持保护环境、改善环境的具体措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