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警方击毙袭击加尔各答美国中心的枪手

2002-01-29 来源:光明日报 熊昌义 我有话说

新华社新德里1月28日电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度警方28日凌晨在东部比哈尔邦赫扎里巴克击毙了参与22日袭击加尔各答美国中心事件的两名枪手。警方说这两人都是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人。

据警方介绍,在获悉可靠情报后,德里警方和比哈尔邦警方于28日凌晨2时30分包围了这两人的住所,要求他们立即投降。双方在两名枪手试图突围时发生激战,1名枪手当场死亡,另一人受伤后被送往医院,由于伤势过重死亡。临死前,他向警方透露,是他向加尔各答美国中心门前的警察开枪的。

警方透露,他们还缴获了这两人在22日袭击事件中所用的AK—47型自动步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