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箱怎样保密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姜元学 我有话说

多人共用一台计算机收发电子邮件的用户,可以利用Outlook Express的“标识”功能来保密各自的邮箱。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在“文件”菜单中,指向“标识”,然后单击“添加新标识”,输入新用户名,然后为此用户输入密码。这样就创建了一个新标识,以后登录或从其他标识切换时都需要输入密码,这可以保护你的标识。如果其他人企图删除或更改标识的设置,系统也会提示他们输入密码。

如果要更改当前标识的设置,可以在“文件”菜单中,指向“标识”,单击“管理标识”,然后更改其中的任何设置;若要更改标识名或密码,单击“属性”。

设置多个标识以后,如果要切换至其他标识,只要在“文件”菜单中,单击“切换标识”,然后选择要切换到的那个用户就行了。

一旦建立起标识,即可创建子文件夹,并可按照自己的意愿组织联系人。不过,为标识添加密码不能保护数据不让其他人使用。如果你希望获得更高的安全性,则应该为每个用户建立Windows用户配置文件。

如果要删除标识,在“文件”菜单中,指向“标识”,然后单击“管理标识”,然后删除不需要的标识就可以了。删除标识时,相应的设置也被删除,但是数据不会被删除,另外,当前标识无法删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