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寒假哪种上网实惠多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标澜 我有话说


寒假期间,正逢网民上网高峰期。按照以往的经验,接入市场必然呈现需求强烈的趋势,各接入服务商也看好了这一市场前景,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方式,利用假日经济大做文章。尤其是在网民常用的拨号接入方面,降价、积分、有奖……花样百出。面对众多的接入方式,究竟哪种更适合自己,哪种更实惠,网民还要仔细权衡再作出选择。以下,我们针对寒假期间北京主要的拨号上网接入方式进行了调查,网民可以根据自己的上网需求和条件进行选择。

从对今年京城节日期间主要上网方式的调查和分析,我们不难发现,今年假日期间针对网民的上网高峰,不同厂商基本都采取了优惠政策,在价格以及服务上给用户以不同程度的优惠。从提供接入产品的种类看,既有针对长时用户的封顶和包月的形式(2631、龙凤卡),又有针对对接入品质要求较高的高品质接入方式(163、95963),同时,针对平时上网时间不长,但在节日期间有较大上网需求的用户也提供了相应的上网解决方案(95788、龙凤卡、和讯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