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手机收邮件正流行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木东 我有话说

电子邮件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沟通方式之一。人们在依赖电子邮件传递信息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这样的困扰:查看邮件需通过网络进行,对于出差在外或不常在办公室的人士来说,不可能做到随时上网,那就极有可能因为漏看邮箱而错失重要信息。

目前,解决这一困扰的邮件收发新形式悄然兴起,这就是将电子邮箱与手机结合,通过短信提示及时告知用户邮件内容,使用户随时随地收发邮件。据推出这一新产品的全球知名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3R Soft公司介绍,目前该公司的@MESSAGE-Mobile产品通过支持WAP或I-mode协议来实现手机收发电子邮件。当用户的邮箱收到邮件后,会立即发出短信,显示邮件的具体内容,方便用户掌握第一手的讯息。而@MESSA-GE-SMS产品,则是将移动手机、呼机与@MESSAGE邮件系统完美结合,通过手机或呼机可以接收邮件的头部信息,即发件人、邮件的主题等,随时随地及时、清楚地了解自己的邮件接收状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