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广告引发浪漫情怀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刘之琳 我有话说


1月9日下午6点左右,上海太平洋广场前人流熙熙攘攘。这时,一只巨大的卡通熊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晃晃悠悠地走到一个女孩子面前,一枝红玫瑰、二枝红玫瑰,最后将他手中的一大束鲜花全都送给了她。女孩先是微笑,后是诧异,最后很小心地轻轻问了声:是你吗?只见那大憨熊点了点头,然后摘下头套露出了真面目——原来是一个帅小伙。女孩儿惊讶的眼神和小伙子得意的目光交汇在一起,惹得围观的人群中不知谁带头儿鼓起掌来。

这位小伙子是同济大学五年级学生小沈。1月初他致电西门子移动电话市场部,想借用2118手机电视广告中那只大憨熊的道具,帮他为女友过一个有意外惊喜的生日,随后就发生了上面的故事。

移动通讯的发展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也在不断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个好的手机广告也会为生活凭添许多浪漫和情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