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产游戏需加强后期制作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周新征 我有话说

2001年国产游戏《傲世三国》以其精细的画面、优美的场景音乐、卓越的游戏品质打入国际市场,被评为2001年度十佳国产软件,并且进入全球游戏排行TOP100,成为国内游戏产业的骄傲。

该游戏的开发公司目标软件总经理张淳认为,游戏是模仿客观世界的,强调游戏性,都是具有挑战性的,用人机交换的方式,给你一个目标,一步步引导你达到这个目标。游戏是古老的,又是完善的。新的技术会带来新的表现形式以及细节的完善,成功的游戏在于其人物个性化、性格的细节,而这些恰恰都不是技术的难题。国产游戏最大的问题往往是在制作70%后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因为细节粗糙而功亏一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