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HP广纳软件开发商

日前,HP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盛会,本次大会旨在招募更多独立软件开发商与HP合作。与一般的战略合作不同,HP公司将切实为认证独立软件开发商提供诸如产品、服务以及市场平台等方面的支持,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高赛)

烽火通信与安达信、SAP合作

近日,烽火通信科技公司与安达信、SAP在北京签署了BPR/ERP项目合作协议,SAP和安达信将在项目中为烽火公司提供软件支持、管理咨询和系统实施服务。这标志着烽火通信向世界级管理水平瞄准,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公司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曹文)

My CRM挺进制造业

近日比泽尔压缩机公司与联成互动签订CRM实施合同。此举为制造业进行CRM改造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据悉,比泽尔压缩机(北京)有限公司由德国比泽尔跨国集团投资建立。该集团是全球制冷设备(压缩机及其关联配件)的领导厂商,全球有近20家分公司。(于宏顺)

B2C进驻社区信息连锁店

中国家庭上网工程将采用社区信息连锁店的形式,打造新型的B2C电子商务之路。其精心打造的社区信息平台自面世以来,即以社区信息中心、社区商务中心、社区交流中心等三大功能,将社区信息中心与商务服务紧密结合,使用户在社区内就能轻松地享受网上商务服务,让用户充分体会到网络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秦歌)

国产数据库将为国防助力

华中科技大学研制的“数据库管理系统DM3”日前已通过有关部门的技术鉴定。鉴定委员会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研制报告、技术报告、测试报告、文档资料审查报告、用户报告后一致认为: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数据库管理系统DM3,在数据模型、安全技术、异构分布式技术、智能报表等方面具有创造性;在总体设计和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达到了21世纪初国际先进水平。(杨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