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络实名激活“网上宝钢”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韩猛 我有话说

我国著名的钢铁企业上海宝钢成立了宝钢集团东方钢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www.bsteel.com),希望凭借现实中的强大影响力,在Internet上打造一座“网上宝钢”。

然而在实际工作中,上海宝钢却遇到同其他厂商一样感到“困惑”的问题:现实中“上海宝钢”和新建的网站www.baosteel.com.品牌知名度极不对称,宝钢网上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很难凭借宝钢的域名地址找到宝钢的网站。

如何让客户凭借现实中响当当的“宝钢”品牌同样在网上找到自己?在详细比较了目前存在的网络访问技术后,上海宝钢最终选择了3721的网络实名解决方案。上海宝钢集团注册的网络实名包括企业实名“宝钢、宝钢股份、宝钢集团、宝山钢铁、上海宝钢、宝钢电子商务、宝钢在线、baosteel”和行业实名“bg”,从而使客户在网上用以上任何名称都能很容易地找到“网上宝钢”。

截至去年6月,成立仅一年多的“网上宝钢”——宝钢集团东方钢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实现了5.8亿人民币的网上交易量,宝钢股份按周交货的综合实施合同比例已达到23%,有效降低了用户的原料采购及库存成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