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DTY一族有了自己的奥运盛典

经过紧张的网上评选,“西部数据”杯小熊在线DIY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不仅是电脑高手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更成为向初级电脑爱好者普及电脑知识的大课堂,该活动“更快、更高、更便宜”的主题,符合了目前中国DIY市场的需求,顺应了广大电脑爱好者的心声。(高闻)

同方推出“3+X”
高分宝典光盘教师版

清华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3+X”高考研究室经过一年的悉心准备,研制出“3+X”高分宝典光盘(教师版),并由清华同方光盘公司推出,及时为广大教师提供教学和考试的指导。该套光盘分成CD-ROM和VCD两种版本。中国名师教育网将清华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的专家研讨内容全盘刊出,为考生出谋划策,指点迷津。(智文)

戴尔推出速马200D

戴尔公司日前在中国市场推出了针对个人消费的速马200D系列台式电脑。这种装备了1.6GH z奔腾4处理器的电脑,最低售价不到7000元。据戴尔亚洲公司副总裁韦利成先生介绍,这种电脑的价格即使是与国内品牌相比也有优势,在同等的质量下,戴尔敢于与任何厂商拼价格。(杨文)

春节娱乐又有新选择

近日北京豪杰公司推出了一款影音娱乐领域的高端产品——《豪杰立体影院2002》贺岁版。该产品由“豪杰3D液晶眼镜、3DPCI卡及VGA转接线”组成,可在w in9X/ME/2000/XP等操作系统上流畅运行,对电脑配置要求较低,全面兼容各类显卡,可轻松将普通VCD转成立体电影,用普通电脑即可享受高品质的立体影音效果。(陈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