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无限打印特色多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借助长期积累的技术经验、业务经验及系统整合能力,惠普为中国人寿安徽公司定制了“无限打印”系统解决方案。解决方案主要针对现行保险公司业务处理中心保单打印这个业务处理环节操作。惠普基于HP LaserJet 9000的激光打印解决方案顺应了客户的需求,改善了业务打印过程。解决方案包含两个部分:保险单的基本设计和惠普出单系统。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时代,保险行业必须适应市场变化,及时推出相应险种,方能以快制胜。创建预印表格需要占据大量宝贵的空间来存储,而且经常由于无法准确预测印刷数量而造成大量浪费。HPEForm保单设计使用户可以以“所见即所得的方法”设计、修改所需打印格式。设计好的电子表单与应用数据库的字段相对应,填表准确,不会发生错误。表单的固定内容可存放在HP打印机的硬盘上或打印服务器上,能够快速、轻松对表单进行修改。

惠普出单系统充分兼顾系统的安全性与可靠性,由HP LaserJet 9000激光打印机及其附件完成。保单正本采用预印的A4纸,含有保险公司的徽标、公司名称和加密标记。保单合同的具体内容及授权签字均由打印控制软件动态合成。保险单的现金价值表可以根据投保户的个人数据直接打印而成。保险条款可以固定在保单设计中。

在惠普为中国人寿安徽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中,日常使用和维护是通过按印数付费的方式(按月或季度的印数缴费)完成的,而惠普的系统集成商来解决日常使用遇到的所有问题。

惠普基于HP LaserJet 9000“无限打印”系统解决方案,拥有以下特色:打印集群技术、打印机硬盘作业保留技术保证打印工作“流畅无限”;独特的集群打印系统设计,保证投资“效率无限”;采用行业通用打印语言,保证“沟通无限”;扩展性强,随业务发展“拓展无限”;采用全包服务方式“便利无限”;服务中心及备件库分布广、响应快、“微笑无限”,与集群打印技术共筑“永续打印”构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