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可尼中标“西电东送”工程

2002-01-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上海马可尼在国家电力“西电东送”工程招标中一举夺标,赢得南方电力局通信项目价值约2000万人民币的PDH和SDH设备与解决方案供货合同。其中,同步数字复用器MSH64标志着先进的10G传输技术首次应用于国家电力系统干线通信网,将极大地提高南方电力通信网络的传输能力。

“西电东送”是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规划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解决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省区电力资源分布与负荷分布不平衡,充分利用贵州和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获得西部大开发所急需的启动资金,同时为广东和广西提供可靠、洁净、质优、价廉的电力,促进东部地区经济发展。工程总预算高达人民币78亿元,规模仅次于国家三峡工程,是西部开发战略的标志性工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